Workshare 最新版本正式发布 - Workshare Professional 10

Things You'd Like To Know
*|MC:SUBJECT|*

思满科技 STG
Workshare 最新版本正式发布 - Workshare Professional 10

有史以来最快、最准确的文档比较和元数据清除解决方案
 
新发布的 Workshare Professional 10 提供了 Workshare 更广泛的核心价值,可以随时随地比较用户想要比较的所有内容。使专业人员能够轻松理解两个 Excel 工作簿之间的变化,添加早期版本中提供的最佳Word,PDF 和 PowerPoint 比较解决方案。并优化直接从 Outlook 比较文件体验。

除了使用户受益外,性能改进还可显着降低桌面上的内存消耗,因此 Workshare 可以更快地消耗更少的资源和负载。这对于作为 Outlook 插件运行的元数据清理尤为重要。加载时间更快,冲突机会也更少。

 
Workshare Professional 10 专门设计用于使用户能够轻松进行比较,以便用户参与和审核。客户可以从最新版本中获得的好处是新功能和重大改进,为更高效的专业人士提供智能软件:
  • 新增功能:比较 Excel 工作簿和单个工作表的功能
  • 改进:体验直接从 Outlook 比较文件的简化和更好的方法
  • 更新:比较 Word 和 PDF 文件变得更好
  • 集成:了解我们的文档比较解决方案与哪些主要系统集成
  • 安全:使用市场领先的元数据删除解决方案,无忧无虑地共享文件
Workshare Compare
  • 比较 Excel 工作簿:这一新功能完善了 Workshare 的驱动程序,以满足所有文档格式(PDF、Word、PowerPoint、Excel)的所有比较要求。
  • 选择地比较文本的特定片段:用户可以通过查看单个子句或工作表中的更改来节省时间并保持专注,而无需比较整个文件。
  • 直接在 Outlook 中比较电子邮件附件:这种可靠、强大的功能允许用户使用除 Word 和 PDF 文件之外的 PowerPoint 和 Excel 文件。可以从 Outlook 的阅读窗格和电子邮件弹出窗口中获得,用户可以选择使用完整比较或选择性比较选项来红线化整个文件或文本片段。
  • Word 和 PDF 比较优化:新的专利 ”Advanced Table” 比较技术为用户精确跟踪 Word 和 PDF 表格中的所有变更。
  • 颜色编码突出显示"直接"和"间接"的更改:直接更改是用户更改单元格的位置(e.g. 更新了单元格的公式);间接更改是 Excel 更改单元格的位置(e.g. 在插入行后自动更新公式)。可从图例查看颜色差异说明。
Workshare Secure
  • 市场上最快的元数据清除解决方案:确保用户不会无意中将信息泄露到公司外部,同时确保用户能够持续高速工作。
  • 可在中使用:Workshare Professional 10 还集成到 Workshare 的云解决方案中,确保文件可以安全、可靠和受控的方式与其他方共享。
  • 改进的“无感”许可系统可消除用户中断并简化管理员的部署:无需卸载以前版本的 Workshare Professional;在当前部署之上运行安装。
- Workshare Compare 介绍视频 -

 
立即来信 - 预约 Demo 眼见为实

Workshare 是企业文件安全共享和协作应用程序的领先供应商。Workshare 支持个人用户在任何地点使用任意设备轻松创建、共享和管理高价值内容。Workshare 提高协作过程的效率,有助内容所有者同步准确追踪和比较参与者作出的修订。Workshare 还可降低因不慎共享机密或敏感文件所产生的商业风险。
Smart Team Global
+86 21 6488 1576
www.smartteam.com.cn


            
Copyright © 2019 Smart Team Global, all rights reserved.
Update your preferences or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